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被爆出因為拍戲生情交往後,兩人感情穩定,如今更傳出兩人好事將近,預計明年春天結婚,對此,父親歐陽龍也做出回應。

據「鏡週刊」報導,父親節當天歐陽妮妮與張書豪都帶著家人一起出席聚會,兩家人的互動看起來很融洽,而歐陽家似乎也把張書豪當兒子一般看待,張家人也陪著歐陽妮妮上銀行辦事,家中的長輩年事已高,也期盼兩人的喜事到來,現在傳出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將於明年春天結婚,歐陽龍則回應,他目前還未收到這樣的訊息,不過現在孩子都長大了,會尊重他們的決定,也稱讚張書豪是個孝順善良的孩子。

更多新聞報導
  • 暴雨癱瘓香港!容祖兒驚曝災情嚇傻眼「道路變河流」

  • 甄妮首談扶靈內幕 堅持為李玟發聲「豁出去了」:我不講誰講呢?

  • 大直民宅塌陷!鄰居曲艾玲也受影響 親揭最新狀況

  • 「幫趙露思修圖」被抓包 品牌急刪文道歉了

  • 黑暴雨炸香港!廖家儀曝當地「uber新服務」笑翻

最新文章

甄妮首談扶靈內幕 堅持為李玟發聲「豁出去了」:我不講誰講呢?

甄妮首談扶靈內幕 堅持為李玟發聲「豁出去了」:我不講誰講呢?

大直民宅塌陷!鄰居曲艾玲也受影響 親揭最新狀況

大直民宅塌陷!鄰居曲艾玲也受影響 親揭最新狀況

「中國好聲音」停播1周悄復播?節目表真相曝光

「中國好聲音」停播1周悄復播?節目表真相曝光

嬌嫩公主到火吻...Selina 41歲圓夢當媽 前夫反應曝光

嬌嫩公主到火吻...Selina 41歲圓夢當媽 前夫反應曝光

相關新聞

歐陽妮妮女一路坎坷!為戲休學卻爆資金卡關全面停拍

歐陽妮妮女一路坎坷!為戲休學卻爆資金卡關全面停拍

玉女也曾是「慾女」?林以真、俞小凡初登大銀幕就要上床…

玉女也曾是「慾女」?林以真、俞小凡初登大銀幕就要上床…

愛莉莎莎曝IG狂掉粉「每天少1000」 阿滴、歐陽妮妮「我也是」

愛莉莎莎曝IG狂掉粉「每天少1000」 阿滴、歐陽妮妮「我也是」

歐陽妮妮大解放 比基尼辣照三連發「波濤洶湧」吸2萬讚

歐陽妮妮大解放 比基尼辣照三連發「波濤洶湧」吸2萬讚

歐陽妮妮脫了!狂粉不忍向林襄宣戰「發出性感照造成物理傷害」

歐陽妮妮脫了!狂粉不忍向林襄宣戰「發出性感照造成物理傷害」

歐陽龍62歲生日女兒妮妮陪過壽 糗遭誤認為娜娜 

歐陽龍62歲生日女兒妮妮陪過壽 糗遭誤認為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