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鼠薯(吳泓逸)日前遭爆與「四寶媽」發生關係,甚至連完事床照都外流,疑似陷入不倫風波。對此,鳳梨則出面澄清雙方當時都是單身狀態,他也勸爆料者也就是女方前夫適可而止。20日晚間鳳梨更直接開直播道歉,過程中不僅坦然面對過去的負面事件,真誠的發言也引起網友們熱議,更被譽為「網紅界清流」。

昨日晚間鳳梨先是開直播道歉,幽默解釋這次的四寶媽風波。隨後,他發文嚴肅寫下:「我從頭到尾就沒有在包裝自己什麼。是鬼別裝人;是人別裝神」更坦言:「我從多久以前就都自己講得很清楚了,我幹過無數的破事、做過什麼偏的,什麼鳥事我早早就都自己承認完了」稱自己只是生意人,該說的都交代得很清楚,期盼外界對待他能平常心。

最後,鳳梨也在評論區提到:「所以真的不用整天說我做了哪些壞事,我本來就沒有好過,從頭爛到尾了,還要針對我幹嘛...?」疑似隔空向想抹黑者喊話。

聽完鳳梨一連串解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比力宏好多了」、「坦蕩蕩也沒什麼好說的」、「網紅界最高清流,澄清的快狠準」、「不是嘛….男女各自都未婚….到底有什麼好吵的啊!?我不懂」、「社會很單純,複雜的是人心,世界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圖/擷自facebook。
圖/擷自facebook。

★更多新聞報導
▪ 徐若瑄甩「宏蕾婚變」鋼鐵重生!辣穿透視裝霸氣回歸
▪ 獨/兒子為圓夢累出車禍 陸元琪:該不該支持他走這路
▪ 獨/前3EP美少女成員被封徐若瑄接班人 遠嫁美國前夕和男友大吵夢碎
▪ 獨/「黃金歲月」女星爆秘婚離婚 藏子驚人內幕才遭掀
▪ 開直播還原和4寶媽關係 鳳梨爆氣「我在做選民服務」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6049546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