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甄妮與李玟私交甚篤,近來持續發聲為李玟爭取正義。今(7日)她突然提起「陶子」陶晶瑩,表示過去原先要去陶晶瑩節目,但後來對方突然取消行程改期,後來傳出甄妮為此生氣、陶晶瑩出面喊冤的消息。

2007年,大陸有媒體報導,指出陶晶瑩曾將甄妮列為「不想訪問」的藝人之一,後來甄妮則聯想起原先要上陶晶瑩主持的《愛上陶花園》,但卻臨時被告知取消通告,甄妮氣到向媒體表示:「誰膽子那麽大,敢取消我的通告,我認為陶子最好解釋一下,否則,這個話題會隨著我繞著世界」。後來陶晶瑩則出面喊「冤枉」,直言「我到現在才聽說」,並強調會對不實謠言採取法律行動,「不然這種不負責任的爆料今後沒完沒了」;事後報導則指出,禍首是離職員工在外亂編故事亂放話。

事隔16年,甄妮今天突然出面在臉書還原過去兩人的不合傳聞,寫道:「宣傳期曾排有陶子的訪問節目,她臨時因事改期,而我住HK的,有其它行程,只能做罷,但她是唯一親自打電話给我致歉的人」。

甄妮還原多年前與陶晶瑩不合的傳聞。 圖/截自甄妮臉書

甄妮還原多年前與陶晶瑩不合的傳聞。 圖/截自甄妮臉書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7422596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ubkzwoglc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